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准 赵率兵 伍雪影/图文)为了增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开展是对学院学生篮球技术的大检阅,更是对学院学生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的大检阅。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5点在东区篮球场举行。首先,主持人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致词,并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场下参赛队员掌声一片,自信的笑容在阳光下格外的灿烂。随后,解说员宣读了本次篮球赛的比赛规则。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全体运动员要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与此同时,各位裁判员也各尽其责,公正裁判,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参与下,圆满成功!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 秋季野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