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文张丫婷/图)为使我院学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激发青春奋进力量,上好开学第一课。8月2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514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关若村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伊始,关若村表示大学是思想碰撞的地方,是梦想绽放的地方。她强调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制定新计划。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接着,关若村总结班会内容,教育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班会过程中,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认真规划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在提高自身思想境界的同时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为我院后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


上一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三)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