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阎泓格/文刘硕/图)为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宿舍关系,营造和谐友爱包容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新学期目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8月28日在逸夫楼N306、N307、N308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程果副书记主讲,辅导员陈济生老师主持,21级同学参加。会议伊始,程果希望学生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目标,鼓励同学们延续优良学风,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开学防疫规定,随后带领学生观看学校的抗疫精神教育视频。会上,程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动,锻炼自身,提升个人能力,同时倡导同学之间要积极交流、互相关怀,引导学生正视心理困扰,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心理中心咨询。最后,陈济生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至此班会圆满结束。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学生的个人安全防护意识,贯彻抗疫精神,同时鼓励同学们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依据自身情况制定个人成长目标,提升自身能力,为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 “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五)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