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
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朱晴/文 叶树/图)为使青年学子树立奋斗青春的理想信念,加强对青年骨干团员的培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4日在科技楼241以视频会议形式积极参与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课程,全体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参加。

    本期培训主要讲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围绕“理想”、“学习”、“奋斗”、“品德”四个关键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四运动青年精神,为在场学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青年学子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做到勤学、修德、善思、明辨、笃实,同时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学员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课程最后,张晓彤老师总结了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必备素质,并激励学子们做一名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坚定的人生信念,画好人生的延长线。

    生逢其时,担其重任,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有利于物电学院学子发扬砥砺奋斗的精神,增强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认识,为培养和输送青年学生骨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明确日后的工作目标,加强自身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培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