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会
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杨佳珂 王晨/文 杜晓涵/图)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后备军作用,加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4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20级辅导员崔玉昊主持,“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玺组织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拼搏精神。随后,张玺向学员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筹备宪法等有利于国计民生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同时,崔玉昊带领学员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惧困难的开拓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最后,张玺希望学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去做好人生规划,不断努力奋斗,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会议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容和特色,坚定不移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整体素质,激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诚挚献礼。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2022年“青马工程”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