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培训
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图文)为激励青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彰显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闯劲、“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蓬勃朝气。2022年5月4日,法学院在逸夫教学楼N201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法学院分会场由辅导员李莉莉主持,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本次培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由校团委书记袁永强主持,河南省团校教师王卫媛主讲。王教授从新民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五个部分,详细讲述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讲座最后,王教授从五四运动的事件、国耻、启蒙这三个视角以及青年、青年导师、青年领袖、青年组织这四个维度,进一步教导青年只有不畏难、不惧苦,自信自强、奋发向上,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党和人民的事业才能无往而不胜。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法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顽强拼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
下一条:珠宝玉雕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