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
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正雨/图文)5月4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开课。珠宝玉雕学院组织培训班学员在该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课程由河南省团校王卫媛老师主讲,校团委书记袁永强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徐智泉及全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青马工程”第二课旨在使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了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团史,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参加此次“青马工程”第二课,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团史,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先进性、革命性、群众性,有利于培育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参加南阳师范学院 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