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音乐学院开展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潇 于了琪)音乐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活动由刘潇潇老师主讲,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讲解内容主要是关于学生会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学生会干事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学习,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无论身处何职,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理想情怀。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勤勉务实做事,不得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作风漂浮、慵懒无为;造平等氛围,牢记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摒弃庸俗习气,杜绝一切类似官僚作风。

本次会议的开展再次让学生会干事深刻了学生会工作和作风的意义与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深化改革,正确的作风建设。

音乐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珠宝玉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