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珠宝玉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智泉/文杨沐进/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能力作风的建设,珠宝玉雕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杰、党委副书记张会武、团委书记徐智泉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团委书记徐智泉主持。

会议上,李春杰书记作了题为《全面联系服务学生,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的辅导报告,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明确 “两个身份”、 正确树立“三观”、妥善处理“四种关系”、努力做到“五个过硬”、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提高“七种能力”、提升“八种本领”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如何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张会武副书记结合具体事例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作风,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树立服务和奉献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掉不良作风和习惯,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文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