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日期:2022-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庆/文余明钗/图)数学与统计学院坚决贯彻省委和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 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积极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针对2018级学生的考研现状,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展开讨论,并采取了多种措施为学生考研复试提供服务:

1.加强学业指导,缓解学生压力

学院安排任课教师对复试科目进行复习指导,引导教师利用本科生学业导师平台加强同学生们之间的联系,缓解学生压力,形成了学院领导、学工队伍、任课教师、学业导师等多个渠道为学生服务的局面;

2.搭建交流平台,拓宽交流渠道

建立考研交流钉钉群,2022年3月5日晚采取钉钉会议形式,邀请我院5位2017级学生就考研复试、调剂相关事项进行交流,为2018级同学考研复试提供指导;全院教师积极关注调剂事宜,并及时将掌握的高校调剂信息在钉钉群内转发;

3.利用现有设备,保障线上复试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地为学生考研进行线上复试提供服务。学院为学生们提供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等设备,并对心理咨询室、党员活动室等多个场所进行重新布置为学生们提供复试场地,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为学生们提供服务,仅3月26-27日就有二十余位同学完成了线上复试。学生们纷纷通过钉钉留言等形式感谢学院的鼎力支持。

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锻造为学生服务的作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音乐学院开展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