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璐冰/文苗浩天/图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4月3日中午11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办公楼401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婉榕和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素爽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王婉榕向在场学生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学生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密切联系同学。并传达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把服务同学作为主要指标,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二、拓宽格局视野,有创新有作为。三、重视自身建设,打造优秀团体。并和学生干部们共勉,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关爱同学,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心怀远大理想,矢志奋斗,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接着,王素爽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倡议,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可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做思想成长的表率;当好桥梁纽带,弘扬志愿精神,做推动发展的表率;牢记服务宗旨,主动接受监督,做作风引领的表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各学团组织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对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我院团学组织和学生会的良好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4月3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