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璞记者沈雪 訾彤 赵宁 陈林炳)11月12日晚,中区演播大厅灯火璀璨,座无虚席,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我校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在此圆满结束。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桥,校团委书记杨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鹏,校团委副书记姬明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各院系团总支及各学生组织观看此次演出。

本次大赛在选手们精彩串词《相信未来》中拉开帷幕。12位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要经过我型我秀、模拟主持、即兴话题主持、素质拓展四个环节的比拼。首先展开业余组的激烈比拼,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武瑶在悠扬的琴声中凭借温婉的声色赢得了观众雷鸣掌声;张磊磊的拉丁舞激情飞扬,绚丽多彩,富有感染力的舞蹈瞬间引爆现场气氛;专业组,万晓荣的演讲口齿伶俐,仪态大方,酣畅淋漓,一气呵成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赵玉杰的《笑逐颜开》诙谐幽默、趣味横生令人忍俊不禁。

最后,专业组11号选手崔云泽、非专业组2号选手张磊磊摘得桂冠。

据悉,本次比赛是卧龙文化艺术节一系列活动之一,曲艺大赛,街舞大赛等将在随后举办。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13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