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日期:2014-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璞 记者 查淑蓉 武梦瑶 张连恺)11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中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杨洋、副书记姬明飞及音乐学院副教授谷兰君、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魏艳菲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6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经各学院推荐、预赛和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历时半个多月,最终14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在激情四射的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中拉开帷幕。专业组钢琴伴奏《松花江上》悠扬婉转的旋律让观众深切体会到了战争年代流民的思乡情怀;《祖国,慈祥的母亲》表现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厚情怀。业余组选手也不甘示弱,竞相拿出自己的绝活。文学院吴吉演唱的《卓玛》引领我们欣赏草原风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浩然演唱的《江南》以灵动的音律、欢快的曲调诠释了江南的魅力;音乐学院苗雨深情演唱《没那么简单》时而低沉,时而激情,将比赛推向高潮;国际教育学院宋亦昊的《童话》更让观众们为之喝彩。比赛最后,选手们齐聚舞台,在一曲悠扬动听的《梦想天空分外蓝》中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们评选,最终音乐学院宁雨生、苗雨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一等奖;音乐学院胡文静、秦高阳;音乐学院袁栋、体育学院赵国亮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二等奖;音乐学院张建星、音乐学院张国祥、音乐学院赵珊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曲欣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浩然、国际教育学院宋亦昊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三等奖。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5日

上一条: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公祭烈士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