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日期:2014-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璞记者李洋 陈林炳 訾彤)11月26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副校长邵书峰,河南日报驻南阳记者站站长李峥,南阳电视台播音部主任姜晓红,校团委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场比赛,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总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600余人观看比赛。

本场比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业余组比赛。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古典舞《暗香》以其曼妙的舞姿,勾勒出一幅古香古色的完美画卷;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民族舞《妞啊,扭》,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为主题,歌颂了南阳人民对“南水北调”工程的特殊情感;专业组比赛中,由音乐学院推送的民族舞《大山支教》,以多姿多彩的舞步,颂扬了一位支教教师的崇高品质;由体育学院选送的拉丁舞《comanche》,时而激情飞扬,时而柔情似水,给现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感受。

最后,来自音乐学院的民族舞《大山支教》和教育科学学院的民族舞《妞啊,扭》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一等奖;音乐学院的藏族舞《唐古拉风》、体育学院的拉丁舞《comanche》、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现代舞《红色英雄》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现代舞《如火的青春》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2个作品分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本次舞蹈大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历经预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1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26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大赛
下一条: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