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大赛
日期:2014-1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璞 记者 沈雪 訾彤 赵宁)12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大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和文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在音乐学院的音乐剧《乐器合奏》中拉开帷幕,古筝合奏激情澎湃,展现出气势奔腾的乐章。相声《学叫卖》以其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引得场下爆笑连连。小品《我要成功》、《疯狂小偷》搞笑却不失教育意义,引人深思。情景剧《暖暖青春》中表演者的倾情演绎了青春成长的苦辣酸甜。

最终,文学院小品《疯狂小偷》摘得大赛桂冠;法学院相声《大双簧》和文学院小品《我要成功》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情景剧《暖暖青春》、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声《学叫卖》及话剧《信仰》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戏曲《西河大鼓》和音乐学院的《乐器合奏》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是卧龙文化艺术节系列比赛之一,街舞健美操大赛将在随后举行。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3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