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举行
日期:2015-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璞 孙梦羚 陈林炳)5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刘晴,团委书记杨洋,团委副书记姬明飞,学生处副处长耿耀敬,团委组织部部长佘清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决赛现场,正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反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围绕“青年发展的主要动力是梦想还是责任”展开辩论。双方辩手观点鲜明,思维敏捷,相互攻辩,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阶段,两方辩手循序渐进针锋相对,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摘得桂冠。耿耀敬从双方立论方式、立论深度、自由辩论环节提问等角度对本次辩论赛做出全面、精彩的点评。

据悉,本届辩论赛自4月27日开赛,全校19支代表队进行了六轮精彩角逐,历经预赛、复活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共评出优秀辩手19名,优秀评委23名,先进工作者9名,优胜学院7支,为全校同学奉献了一场场思辨与语言的盛宴。(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15年5月29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曲艺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大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