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简报(九)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

情况的工作通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各学院基层团组织在2021年暑假期间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大学生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共开展活动486次,先后有6230人次参与(详细情况及排名见附件1、2、3)。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青年学生走入社会、亲身实践,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全面理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为总结经验,鼓舞先进,促进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将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通报,具体内容见附件。

附件:1.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分情况总排名通报

2.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情况通报(集体)

3.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假“返家乡”活动情况通报(个人)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工作简报(十)
下一条:工作简报(五)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