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简报(十)
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21 年第 10 期

第十七届“张衡杯”工作简报

第十七届“张衡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自2020 年 12 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全校有 21 个学院 3000 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收到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科技发明制作类等各类参赛作品共计 417 件。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以获奖作品的级别和数量计算团体得分,积分办法如下:

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作品,每件分别加 8 分,6 分,5 分,4 分;在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作品,每件分别加 4 分,3 分,2 分,1 分。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共青团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及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为推动各学院团委科技创新工作,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形成崇尚科技创新的价值导向和文化氛围,现将各学院参加河南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的作品情况通报如下:

上一条:致南阳师范学院全体同学倡议书
下一条:工作简报(九)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