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简报(五)
日期:2021-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21年第5期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成绩汇总

2021年3月以来,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了“讴歌百年荣光奋斗青春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宛院青字〔2021〕3号)文件精神,各学院团委积极部署,广泛动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各项活动已圆满结束,现通报如下。

上一条:工作简报(九)
下一条:工作简报(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