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南阳师范学院全体同学倡议书
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鉴于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为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多部门协同为我们筑起了健康安全的屏障。疫情当下,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践行青春担当是我们每位南师人共同的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在此,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利用网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从我做起,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二、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注意心理健康,增强身体免疫力。科学应对,保持学习和生活场所卫生和空气流通,并采取定期消毒措施,自觉接受日常健康监测, 做到“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校”, 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筑群防群治屏障。

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我们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大家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听从统一指挥,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校园防疫科普、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彰显南师学子青春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战“疫”必胜;我们坚信风雪即将过去,病魔终将溃散;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期待我们在胜利的号角中谱写青春的华美乐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各学院团委“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一期简报
下一条:工作简报(十)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