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李珂 张苏文/文 王若涵/图)11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曲艺短剧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文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校团委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小品《血脉》讲述了来自军人家庭的一对夫妻,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前往抗疫前线的动人故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结合现实,通过妙趣横生的表演,警醒所有观众,要调整好学习和娱乐的时间,争做时间的主人,不能一味沉迷于抖音等短视频软件中;珠宝玉雕学院的戏曲《孔雀东南飞》用刘兰芝和焦仲卿的凄美爱情故事,歌颂二人忠于爱情、反抗压迫的斗争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节目《唐伯虎点秋香》将绘画与戏曲演唱相结合,用独特的表演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也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推选出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珠宝玉雕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推选出的作品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推选出的作品获三等奖。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社团开展“激扬青春,滑向未来” 趣味滑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