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社团开展“激扬青春,滑向未来” 趣味滑行活动
日期:2022-1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A028FB

BA0655

4C519B

本网讯(通讯员 何之君/文 钱丰/图)11月5日下午,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组织,轮滑协会、SK-Home滑板社团和无人机社团参加的“激扬青春,滑向未来”趣味滑行活动在西区图书馆门前广场进行。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外转、尖翻等特技一气呵成,令人目不暇接,来往学生们都被活动吸引,驻足观望,现场掌声不断、欢呼不绝。在趣味比赛环节,两个社团成员分成不同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滑行技巧,在默契的配合协作下完成各项高难度任务,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无人机在活动场地上空悬停,实时跟拍,记录每一刻精彩瞬间。活动在滑行表演中进入尾声,参与成员迎风冲刺,一起奔向更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激扬青春,滑向未来”趣味滑行活动,展现了南师学子们积极昂扬的青春姿态和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尽显学生社团的精彩联动。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全校团支部委员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