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一)
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南阳日报社热线部主任王蕾主讲

2.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振伟主讲

3.会议现场

本网讯李珂 陈秀凤/文彭雨欣/图)11月2日下午,我校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南阳日报社热线部主任、政务新媒台副台长王蕾,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振伟担任主讲,校级及各二级学院青马骨干学员参加。

  王振伟作了题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的报告。王振伟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方面的论述和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并通过生动的事例来进行阐释。他希望广大学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从新闻写作、标题拟定、图片拍摄三个方面对团学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讲解,并对每个部分的特点和写作要求予以强调,希望能加深学员们对新闻的理解,进而提高理论水平和撰稿能力。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会为系列专题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主线进行教育宣讲。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齐绽谱华章”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招新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