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齐绽谱华章”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招新活动
日期:2022-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D090A

1C41B

2B4A76


本网讯何之君/文 陈秀凤/图)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卧龙学子综合素质,10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齐绽谱华章”社团文化节暨2022—2023学年社团招新活动在逸夫楼东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到活动现场。

本次招新活动共有66个学生社团参与。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五个类别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在活动中用独具特色的方式展现社团的魅力风采。舞台上,各个社团争先展示风采,戏曲、舞蹈、花样跳绳、走秀和茶艺等精彩的节目引得来往观众欢呼雀跃。招新现场,各社团载歌载舞、各有所长、扣人心弦,戏曲社团的成员们戏腔委婉动听,唱腔、服饰和仪态上尽显优美;书法社成员们挥洒泼墨,笔尖尽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韵;轮滑协会邀请来往同学们共同参与互动,亲身感受速度与激情;跳绳协会设置了挑战环节,鼓励同学们参与跳绳挑战赛;邓州编外雷锋营成员们展示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吸引同学们报名志愿者服务,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机器人创新协会带来了团队作品,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知识与实践结合中的创新能力。

谢冰松到现场察看并体验社团项目后表示,每个学生社团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我校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一)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社团开展“花样青春,盛装绽放”走秀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