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日期:2022-10-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马慧琳/文 赵佳琪/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早上,校团委联合国防教育协会在东区博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我校学生会及生农学院、化工学院、外语学院、水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升旗仪式上,国防教育协会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军装,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在阵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方步声中,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热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热血在国旗下沸腾。此次国庆升旗仪式的举行,旨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感召下,怀赤诚之心,立报国之志,以奋斗之姿领跑青春赛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期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培训(二)
下一条:校团委赴社旗县山陕会馆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