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赴社旗县山陕会馆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CAC1D1

6E4362

A64A42

383AA0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陈秀凤/文 高梓琳/图)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社旗县结对帮扶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9月29日下午,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拍摄组赴南阳市社旗县赊店镇山峡会馆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携带单反相机、无人机、摄影机等专业设备,为山陕会馆拍摄宣传素材。拍摄工作开始前,山陕会馆相关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告知拍摄人员工作时的注意事项。知悉了山峡会馆的历史文化背景后,拍摄人员对其进行细致构思,最终选择采用以独特、创新的视角进行拍摄。无人机航拍对山峡会馆进行整体拍摄,单反相机与摄影机分组拍摄局部,于细微处发掘别样美,让观看者在领略传统建筑形式之美、技艺之美、意蕴之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丰富的历史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共拍摄四百余张照片素材、十余组视频素材。活动旨在充分展现会馆的文化底蕴,发挥我校优势,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助力社旗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直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