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期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培训(二)
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克义)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0月8日下午,我校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秋期第二次学生会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的形式,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共619人参会。

会上,校团委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同时强调学生干部需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勤勉务实做实事,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日常工作中牢记使命,更好的服务同学,建设风气良好的工作环境。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祖国”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