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直播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陈秀凤/文 高梓琳/图)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中区学生服务中心208会议室集中观看视频直播。

仪式以宏伟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场,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学生们庄严肃穆,同视频现场各界代表一起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新中国的诞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视频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回报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校团委赴社旗县山陕会馆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马工程”“青马学研社”专题培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