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峭 高梓琳/ 周夏斌/)8月3日,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老师及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视频。学员们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校“青马工程”学员和团学干部要做到: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传播者;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做立足实际的实践者;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升服务意识,做青年身边的服务者;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做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

据悉,本次会议是校团委落实学校巡视整改部署的具体举措。会议切实提升了“青马工程”学员们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学习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凝集更广泛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卧龙学子更加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83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书记李明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