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书记李明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高梓琳 张苏文/文)8月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书记李明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校团委书记袁永强向到访的李明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以及整体规划,目前正锚定博士授权单位和更名大学两大目标而努力。随后,袁永强从队伍建设、工作模式、特色亮点这三个方面对我校校团委进行了整体介绍,尤其是在共青团改革、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团发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融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方面做出的一系列工作。

李明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校团委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校团委志愿服务、第二课堂管理、社团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李明文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特色馆藏。

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团委相互学习,促进了工作,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促进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8月8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期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培训(一)
下一条: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