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日期:2017-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路家钰 李丽华 高艳茹)11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中区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专业教师及校团委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共700余人观看比赛。

大赛在专业组选手闫鼎文演唱的《大江东去》中拉开序幕。专业组选手刘琨演唱的《七月的草原》清亮悠扬、婉转动听,让现场观众们耳目一新;选手宋珊珊带来的钢琴伴奏歌曲《年轻姑娘应该懂的》流畅轻柔,宛如天籁之音,使现场观众沉迷其中;张朋阳一曲《秋水天长》余音绕梁,将观众带入艺术的殿堂;业余组的外国语学院卫征演唱的《手心的蔷薇》悠扬深情、扣人心弦,低沉的男音将这首歌所蕴含的情感完美的诠释出来;农业工程学院朱汶盛演唱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以动感十足、热情奔放的歌声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周萌萌演唱的《无与伦比的美丽》飘逸洒脱、歌声绕梁,并伴有婀娜多姿、轻盈灵动的拉丁舞,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选手赵思宇演演唱的曲目《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曲调明快、歌词诙谐,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古丽尼格尔演唱的《花朵》充满异域风情与民族特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大赛在一首由业余组所有参赛选手合唱的经典曲目《当》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现场评委的专业评审,来自音乐学院的闫鼎文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刘琨和宋珊珊荣获专业组二等奖;王鸿钰、张朋阳和张智华荣获得专业组三等奖。业余组中,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赵思宇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古丽尼格尔荣获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周文炳、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杨国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孙天齐和文史学院的冀雨诗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卫征、农业工程学院的朱汶盛、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周萌萌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淞获得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卫征荣获最佳人气奖。

卧龙文化艺术节为我校传统文化活动,包括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健美操街舞大赛、短剧曲艺大赛、舞蹈大赛等5项赛事,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彰显南阳文化魅力,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本届歌手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经紧张的初赛和复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有16组选手顺利挺入决赛。据悉,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将于11月8日晚在中区音乐厅举行。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首届“声动卧龙 音你精彩”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