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首届“声动卧龙 音你精彩”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张怡琳 祝晓青图/文 )为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声动卧龙 音你精彩”校园好声音大赛决赛于6月14日在东区演播厅圆满落幕。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公共艺术教学部、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团委相关专业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校团委、公共艺术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及观众400余人到场观看。

比赛自5月20日开赛以来,共有2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专业评委评审、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到决赛的舞台,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视听盛宴。

在精彩的比赛竞演中参赛选手风采各异,高亢流畅的嗓音、深情款款的演唱、真挚淳朴的表现让选手们出众的音乐才华完美绽放。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评委老师们从歌曲内容、音准音质、演唱技巧、舞台形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同时由来自22个学院的44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也现场为自己喜爱的参赛选手投出宝贵一票。 3号选手的《平凡之路》高亢激昂、感情充沛;12号选手演唱的《她说》旋律优美;11号选手带来的《画心》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其中,选手自己谱曲、填词的原创歌曲《你就不要突然想起我》充满了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也用歌声表达了对人生新阶段的期待,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现场一对一分组对抗、助演淘汰、四强战和冠军争夺战四轮竞唱,经专业评委现场评分及大众评审团投票,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成浩获得冠军,音乐学院朱贤宇、张梦瑶获得亚军和季军。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孙金瑞,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音乐学院副院长马奇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和入围12强的参赛选手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

据悉,我校举办首届校园好声音大赛旨在响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号召,在全校积极营造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出一批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音乐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通过朴实明快的曲风、真挚感人的歌词、健康向上的韵律,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辉添彩。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