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
日期:2017-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寇晓楠 郭润五 张桢图/文)11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于中区音乐厅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校团委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副书记邵书峰,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各学院学生代表700余人到场观看。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设个性自我介绍、基本功大比拼、自备模拟主持、妙语连珠四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4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决赛。个性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用精准流利的普通话展现自己的风度和个性,通过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展示,或一展动人的歌喉,或舞动曼妙的身姿,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基本功大比拼环节,选手们面对问题,沉着稳定、口齿伶俐、咬字清晰、情感充沛、语境到位,轻松应对绕口令考验,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叫好;自备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身主持特点,精心准备了旅行、自然、社会、公益等各种类型的主持节目,将各自独具特色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妙语连珠环节中,选手们面对复杂多样的问题机智应答,充分彰显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语言组织及临场应变能力,展现出卧龙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以及评委评审,专业组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洋荣获一等奖,刘晓培、马可夫获二等奖,郑雅楠、李佳佳、任延星获三等奖;业余组中,国际教育学院庆智康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蔡泽峰、音乐学院张哲、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周裕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子龙、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刘元、文史学院桂花朵、数学与统计学院赵佳欢获三等奖。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健美操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