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健美操大赛决赛
日期:2017-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徐泽红 张桢 张云茹图\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11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健美操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办。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和校团委负责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800余人到场观看。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八支健美操队伍、八支街舞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健美操比赛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健美操《青春之歌》迸发出无限的青春魅力,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多彩,动作整齐而有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健美操《柒彩流年》动作明快奔放、节奏感鲜明、服装鲜艳美丽,队员们密切配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健美操的无限魅力;文史学院的健美操《惊鸿王者》展现了力与美的巧妙结合,队伍动作整齐划一,衔接流畅,队员们协同一致、配合默契,引发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街舞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的街舞《翻转课堂》风格多变,队员们凭借着流畅自然的动作,轻盈矫健的舞步,配合以时缓时急、时刚时柔的节奏与旋律,赢得观众喝彩;机电工程学院的街舞《炸舞联盟》动感十足,劲爆的音乐激情四射,变幻的舞姿独具魅力,青春的动感与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外国语学院的街舞《Boom》动作潇洒干净,队形变换整齐有序,队员配合默契十足,为现场观众展现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大赛在动感激昂的斗舞中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最终健美操大赛中,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文史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二等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街舞大赛中,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街舞健美操大赛作为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激发学生的集体合作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