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4-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璞)为使学生养成文明就餐、节约用餐的良好习惯,倡导全校师生厉行节俭、文明用餐,2014年12月13日,我校志愿者40余人分成两支队伍早早来到中区、西区餐厅,开展“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就餐区设立了文明监督岗,引导同学们按顺序排队买饭,用餐后按要求归还餐具。志愿者们还倡议同学们珍惜粮食,主张光盘行动,引导大家勤俭节约、文明用餐。

据悉,校团委开展的“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将长期坚持,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逐步提高我校学生文明生活的基本素养。

校团委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雨佳爱心服务队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
下一条:美德清芳馨三月 行善雷锋万民颂(十)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