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美德清芳馨三月 行善雷锋万民颂(十)
日期:2014-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该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带领武文斌志愿队、13级志愿者,于我校西区图书馆积极开展志愿协助图书馆整理图书活动。一部分同学负责整理图书,按照管理员交待的摆放规则,他们认真的将各类图书分门别类,排列的井井有条;另一部分同学则负责卫生打扫,他们手持抹布、扫帚认真清理,不放过一丝死角,用自己的努力为图书馆的整洁尽一己之力。大家相互配合,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最后,看着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成果,管理员老师们一致赞扬,表示了对志愿活动的肯定与鼓励。次日,该院志愿者服务队又在中区餐厅门前进行义卖活动,本次活动前期准备中,该院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规划,周密筹备,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充分突出雷锋徽章义卖活动意义,生动有趣的展现了卧龙学子昂扬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爱儿童手牵手 雷锋精神传真情(九)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