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雨佳爱心服务队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
日期:2014-12-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璞 裴韶娟 夏小梅 王虹月)12月18日,南阳师范学院雨佳爱心服务队成员在逸夫教学楼西广场开展“爱心超市——爱心捐赠,物物交换”活动。

活动现场,雨佳爱心服务队的成员将筹集的各类物品一一摆放,以方便大家寻找自己渴望交换的物品,并帮助他们查找物主信息与其协商交换。前 来捐赠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许多人还自愿加入雨佳爱心服务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物品300余件。雨佳爱心服务队的负责人江雨佳同学 一直微笑着向捐赠者道谢,并说:“好事无大小,做了就是美。开展这个活动是希望大家一起把爱心传递下去,相信爱会温暖每个人的心田。”

12月29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雨佳爱心服务队”7位大学生经过三次转车,把筹集的物资运送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瓦店镇陈庄小学。大学 生们在那里开办起“露天爱心超市”,将衣服、鞋子、书包等300件物品的新年礼物送到百名留守儿童手中。当孩子们拿到新年礼物时,发出一阵又一阵惊喜的欢 呼声。一位小女孩开心地告诉江雨佳说:“快过年了,能够收到大姐姐们送来的书包很开心,新年一定好好学习。”

12月29日下午,江雨佳到南阳惠济武侯街道敬老院,为宋长德、王喜光、杨淑敏、杨文华等8位老人分别送上他们的16寸个人照片。老人们 直夸江雨佳想得周到,认为这些照片很有纪念意义。宋长德大爷,人生头一回见到自己16寸的大照片,感动得整整哭了五分钟。这是江雨佳继去年国庆长假,一组 定格革命老区103位“爹娘的微笑”的公益免费摄影活动之后,又一次寻找“爹娘的微笑”的摄影之旅。江雨佳说:“用我手中的相机,帮助大爷、大娘们留下美 好的记忆,对我来说,也能从中收获快乐。”

2014年12月30日

上一条:雷锋精神“五融入”,和谐共建促发展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