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7-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张婧雅 祝晓青/文余劲松 赵梓维/图)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模范作用,3月4日上午,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于思圣广场举行,副校长谢冰松主持本次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市文明办主任王贵汉、市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科长毛胜军、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校团委副书记张潍杰、各学院领导及志愿者代表共计40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启动仪式中发表讲话,他表示我校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要深刻体会志愿服务精神,突出正确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宣传先进服务典型,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努力加强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启动仪式上黄荣杰、谢冰松等学校领导为各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鼓励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学生代表吴江上台宣读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及他人服务,从而将学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代表谢俊鹏上台发言,通过讲述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现场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反响热烈,纷纷拿起签字笔与在场校领导一起在“青春文明同行 践行志愿精神”条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姓名,以表达自己对雷锋的敬爱与投身志愿服务的热忱。

近年来我校将学雷锋服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建立志愿者服务队30多个,志愿服务机制更加健全,注册志愿者18000多人,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了我校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和良好形象。

据悉,校团委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为开端,组织各学院团委、邓州编外雷锋团、公益社团等在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努力营造出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7年3月4日

上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活动蓬勃开展(一)
下一条:雷锋精神“五融入”,和谐共建促发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