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三)
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 李盈颖)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团委《关于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近日,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南阳市人民公园开展“美丽中国”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捡拾散落在主干道和绿化带上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美化环境。

3月17日,体育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志愿者到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技能课教学志愿服务活动,教授孩子们篮球、羽毛球、拉丁舞、足球、演讲口才、播音主持等技能技巧。

3月2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前往南阳顺意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洗洗脚、捶捶背,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文学院雨佳志愿服务队在逸夫教学楼西广场及中区三公寓楼前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促进校园内车辆有序摆放,建设和谐美丽校园。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南阳解放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南阳解放纪念碑背后的革命历史,追寻革命记忆,领会革命精神,感悟革命文化。

3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媒体与雷锋精神的传播”活动,以摄影的方式记录下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精彩表现,引导同学们凝聚理想信念,端正道德取向;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教学楼召开“情系雷锋月,爱满三月天”主题团课,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诠释“钉子精神”。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3/30

上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四)
下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