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预防肺结核”专题宣传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丁瑞祥/文 任梦媛/图)为有效预防肺结核传染病,保障全体师生身心健康,3月20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张衡楼开展“预防肺结核”专题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医院老师高利敏主讲,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高利敏从“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的表现症状”、“肺结核的发展历程”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具体阐述,使得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肺结核的传染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肺结核传染病的重视。高利敏为同学们讲述了预防肺结核的有效措施,引导同学们注意室内个人卫生,室外个人防护,房间多通风,生活勤洗手。高利敏还结合PPT的相关医学具体图示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肺结核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和治疗方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来预防感染肺结核,正视肺结核传染病,面对肺结核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关爱肺结核患者,共创无结核校园。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