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到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 周乐乐/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红林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与辅导员代表参加。

刘红林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所做的努力与面临的困难。刘红林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师资引进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红林对学院一直以来为学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学生人数众多、层次多样,差异化、针对性做好各类学生的在校培养就业服务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调动各种资源,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带动全体教职工队伍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