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梁嘉颖 /文 武叶昙/图)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3月17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于卧龙路爱心粥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服务部主持。

晨光微现,青年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在指定地点准时集合。到达服务中心后,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搬桌子、椅子、盛饭、打菜,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残疾人士和孤寡老人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爱心传递不停歇,志愿服务无止境。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书写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