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和法学院参加“美丽乡村青春行动”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文 王玺霖/图)为响应雷锋月号召,进一步促进生态文明的建设,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3月17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法学院于潦河坡参加“美丽乡村青春行动”植树活动,本次活动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过程中,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法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潦河坡确定地点后,青年志愿者们按照既定计划执行植树作业,严格控制植树密度,保证每株树木都有充足的生长空间。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实施科学的浇水和施肥管理,确保树苗能够顺利成活,建立了长期的树木养护机制,以促进树木的健康成长。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对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培养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使体会到保护环境的迫切性。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