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次数: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丁瑞祥/文 任梦媛/图)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3月15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和法学院于中区和西区共同开展2024年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服务部主持,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们在中区餐厅门口有序放置展板进行普法宣传,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消费者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的多种途径和进行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的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更好地使用法律维护消费权益。青年志愿者组织了抽奖答题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回答消费者权益的相关问题,抽奖获得奖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分派部分人员于中西区发放宣传页,使得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进一步促进了消费者权利保护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守护消费安全,共创友好消费环境。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