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 “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形成优良班风学风”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次数:

3475C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威/文 张佳成/图) 为强化班级学风建设,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7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张衡楼开展“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形成优良班风学风”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3级辅导员张一帆,孙炎,王冠都,豆欣和冷贝贝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张一帆和豆欣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定力养成持之以恒的良好学习习惯塑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冷贝贝和孙炎组织观看了有关班级学风建设的视频,引领同学们深入探讨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带动同学们积极探索学习方法,树立专业自信心,不迟到、不旷课。 王冠都指出开展学风建设可以培养学生基本道德规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希望同学能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们,用努力书写亮丽的青春篇章。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