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 张佳成/文 武叶昙/图)为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314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张衡楼教室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惠明和相关老师主持,志愿服务部同学带队疏散。

消防疏散演练过程中,浓烟燃起,各位老师迅速地引导楼内学生学生快速疏散,同学们弯着腰通过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空旷的安全地带,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到达设定目的地后,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向老师报告人数和情况,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惠明对此次演练进行小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模拟消防疏散演练,能够更加熟悉疏散流程,掌握正确的逃生、自护自救技能,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有沉着冷静的心里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消防演练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今后的应急处理积累宝贵的经验。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

2024314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