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打扫机房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次数: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文 张佳威/图)为响应雷锋月号召,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做好准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考场环境。3月14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西区张衡楼机房开展打扫机房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们参加。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分区打扫在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和细心检查下,机房变得整洁有序。按照相关要求,青年志愿者协助机房老师张贴考试注意事项、核查电脑时间、上机测试系统,确保考试系统运行正确无误,为考生的顺利答题做足准备。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各处,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