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成/文 武叶昙/图)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东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志愿服务部主持,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和打扫卫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此外,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文艺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一支支热情洋溢的舞蹈,使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

202438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