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许东光文/图)11月9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善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东区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技术骨干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背景、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项目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相关细节、学生宿舍区无线网络覆盖、校园网第三方公司运维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座谈会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到我校中心机房进行了实地参观。

上一篇:我校举行银校合作第八批次项目验收会暨学生宿舍监控项目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推进会暨第四季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