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12月15日下午,银校合作第八批次项目验收会暨学生宿舍监控项目方案论证会在东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项目验收专家姬明飞、惠明、齐曙光、张雷出席本次项目验收会。科技处、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项目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会议验收流程和拟验收的项目清单,并简要通报了拟验收及论证的两个项目的完成及准备情况。

科技处和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项目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和学生宿舍监控项目规划方案,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核了对应项目验收和论证材料,并进行了专家质询。

随后,专家小组举行闭门会议,针对两个项目,分别形成并签署了项目验收结论和论证意见。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